不定期更文(

2019 新年祝福

好吧 迟了个3天的新年祝福

大概也不会有什么人看见(x

就只是自己给自己的一点提醒(x

去年2018 真的是低产的一年 完全没什么在写 

这点上是因为 我写文的想法改变了

以前是偏向写出我心中所喜欢的 现在我更偏向想要写出一些可以让大家反思并且能对大家造成一点点的影响的文 

这就是为什么我几乎一年没写文 因为写不出来 

写了一些 可是却不是我要的那个感觉

所以啥也没发哈哈哈哈哈(我很严肃x

希望2019 我能写出好文章 

也能达到自己的期望

祝大家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虽然是很老套的说法 但是真的没有什么东西比健康来得更重要了。 

 
评论(4)
热度(3)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