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钟铉x我

我总是在想 如果当时钟铉身边有一个人可以陪伴他 明白他 了解他 故事的结局会不会有不一样呢

希望大家能够关心身边的人 无论是你的家人 朋友 爱人 

希望多一点关心 少一点计较

多一点陪伴 少一点抱怨

愿我们所爱的人都能幸福 健康 

愿2019 世界和平 大家都平安喜乐

 

以 当时钟铉没有身亡的角度写下了这篇文

故事所有情节都是虚构的 也发生了不太可能发生的情节 然后可能掌握不好二哥的性格 内容里的那封信也是我诚实的独白 我真的没有太关注SHINee 但是看到我小时候知道的一位偶像就这么离开了 我真的很难过 

祝福我们二哥永远快快乐乐的

 

“SHINee 钟铉 今日于家中烧炭自杀 送入医院 抢救七小时后 心脏终于恢复跳动”

“SHINee 钟铉 死而复活”

“SHINee 钟铉 心脏回复跳动”

多个关于钟铉的新闻登上了热搜 SM也出面给出了官方文告

“所属艺人 SHINee 钟铉 因健康因素 即日起 暂停所有活动 期待未来恢复健康后 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钟铉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中有只黑狗跟着他,从一开始的小黑狗,到慢慢吞噬了他内心的大黑狗。

他开始控制不住自己。他感觉,生活一天比一天烦躁,一天比一天无趣,压力渐渐让他喘不过气。

曾几何时,音乐变成了自己最压力的源头?

明明是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因为绝望,所以渴望离开。

只是,这真的是自己最想要的吗?

 

钟铉看见了曾经会面心理医生的他;看见了将黑狗的纹身纹在身上的他;也看见了将遗书交给朋友的他。即使身边的朋友多次劝说,他依然无法感受到任何的希望。

钟铉曾问过自己,这个世界上,究竟有什么东西是能成为他的希望并让他坚持下去的呢?

以前做着音乐的时候很快乐,即使刚开始面对大众很害怕,但是还是挺过来了。

个性使然希望能做出完美的作品,压力渐渐让他充满疲惫,忧郁吞噬着自己,而自己无法战胜。活着变成了一种痛苦,即使如此,一直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原本想这样就结束了,这样就再也不用感受痛苦了,

只是,看着妈妈和姐姐的眼泪、粉丝们在网上的评论、成员们的担忧,钟铉有了不舍。即使你们的关心是这么一阵子,我决定,再相信你们一次。

而后,灵魂与身体契合。

“滴——。……滴滴——滴滴——”

“医生!病人……病人的心跳!”

“继续抢救!”

 

睁开眼睛的那瞬间,钟铉先是看见了在四周睡着了的成员们,在自己身边守着的妈妈,最后是正巧打开门,从外面回来的姐姐。

姐姐瞪大了眼睛,马上走了过来,“钟……钟铉啊……”

他只是努力的勾起嘴角,“姐……”

其他人听到动静后都起来了。

看着大家红肿的眼睛,钟铉忽然庆幸自己活了下来。

他似乎让所有人都担心了。

 

住院的期间里,不管是家人还是成员,大家都不愿离开。看着总是不愿离开的成员们,钟铉终于说了:“不会再想不开了,你们去做你们的事吧,不要担心我。”

“哦哦,那好吧,(钟铉)哥,有事给我们打电话哦,不能说谎哦。”成员们即使不放心,但是钟铉这么说说了,他们便离开了。

“妈妈,姐姐,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没事了,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们的。”

钟铉抱了抱妈妈和姐姐。

公司里很亲的妹妹,IU,还有好多好多艺人朋友们都来探望他。

他知道,大家的关心都是真的,大家都是在担心他,可他即使重来了一遍,却依然找不到心中所向。


出院后,钟铉又开始了作曲的生活。

每天每天,又开始了重复的生活。

他忽然发现,只要麻痹自己不去想,他似乎没有抑郁症。没有过头的烦恼,没有太多的压力,也没有他之前自杀的事件。

一切好像改变了却又没有改变似的。

他不愿真正的休息,因为他知道,真正的休息即是死亡,而他答应了家人,不会再离开他们,所以,他必须守信用。


钟铉的事情在粉丝圈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许多粉丝不断往公司寄信。最后,SM在参观的区域里准备了收信箱,提供给所有粉丝。

钟铉每天都会阅读粉丝给的信件。对他来说,虽然每一封的内容大同小异,但是他知道大家的心情。

希望他活下去的心情。

钟铉看着桌上的最后一封信,读着读着,就哭了。

“To 钟铉欧巴

虽然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这封信 但是我还是写了 因为我相信你会读。首先我要先说明,我其实算不上是个粉丝,我连成员的脸的不会认。SHINee是我小学时,班上讨论的团体,之后我也没有关注了。只是,看到钟铉欧巴的新闻时,我还是吓了一跳,然后也哭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只是希望看起来不要那么严肃 虽然这可能是很严肃的话题)

不知道其他闪窝们会说这些吗,但是即使一样了我也还是想说。

辛苦了,我们钟铉欧巴。在充满压力的情况下,走到了现在真的辛苦了。成年人真的很不容易,我也渐渐感受到了这样的事实,因为我也开始踏入社会,变成了打工一族。生活上有好多好多东西不会如我们所愿,而一些人总自以为的了解并且安慰。

选择死亡是因为绝望,活过来了不会在选择死亡是因为清楚地知道,那不是真正想要的。

也许在很久之后也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但是希望欧巴在这寻找的过程中,也找回自己。虽然这一切很难,但是我祝福欧巴。想表示,即使找不到也不要紧,只要自己感觉快乐就好了。

如果可以,我想要和欧巴成为朋友的,想要陪欧巴聊聊天,听欧巴的烦恼,给一些意见,在需要的时候借上一个肩膀,偶尔给上一个拥抱。不是因为欧巴是SHINee的钟铉,而是想陪着在关掉镜头后,孤独而又寂寞的金钟铉。

写得这样,好像变成了表白信,还可能会被骂ㅋㅋㅋㅋ。

其实,我想表达的是,钟铉欧巴身边有很多人,即使很多人无法理解你,但是希望你能一点一点的表达自己。希望欧巴照顾好健康。如果作曲很累了,那么就到处去旅行吧。希望路上能出现令你产生不一样想法的事物。最后,我们都是一样的,欧巴没有什么不一样,辛苦欧巴了。

愿欧巴身体健康 平安喜乐。

                                                                               From (自己的名)”


打开房门看见哭得像个小孩的钟铉时,李珍基走过去抱着了对方。

这么多个月,从醒来的那一刻起,金钟铉一滴眼泪也没流。究竟是什么样的信,能让撑了这么久的他,哭成这样。

“哥……”

“没事了,我们钟铉阿,没事了,哥有在。”

“哥……能找到这封信的主人吗?”

钟铉拿起了刚刚那封信,李珍基虽觉得困难,但还是答应了。

“即使找不到也不要紧,就算只是闭路电视里闪过的身影也行,只要帮我看看就可以了。我想见见他。”

钟铉把眼泪擦干后这么告诉了李珍基。

 

翌日。

由于朋友忽然让我帮忙买周边,我又去了SM公司。才刚走到店里,我看见了SHINee的成员走了过来。(因为钟铉的事件后稍微关注了SHINee。)为首的是李珍基,后面是Key和珉豪。我微微点头,转身就准备离开,李珍基开口问了:“你好,不好意思,请问你是(自己的名)吗?”

我点点头,“怎么了吗?”

“这是你写的信吧?”

我一脸惊讶的看着他们,然而围观的粉丝越来越多,他们便把我带到了他们的练习室。

李珍基先开口说:“钟铉说想看看你。虽然不知道你写了什么,但是他看完你的信后,哭得像个小孩一样,我不知道该怎么做。他拜托我找到这封信的主人,而我是通过闭路电视找到的。虽然花了不少时间,但是没想到还真的能找到本人。”

“也许因为我们太亲近了,导致他没办法和我们说出他的烦恼,这么说或许很抱歉,但是希望你能帮帮他。”

“心理医生说他需要一个人能陪伴他,只是我们不是那个人。所以,拜托你了。”

我看着他们这么郑重地拜托,马上站起来回了一个礼。

“嗯……事实上我没想过钟铉欧巴会哭或是想要见见我的,对我来说,这样近距离和哥哥们见面了,感觉真的很神奇。我不知道我能怎么帮助钟铉欧巴,但是我会试看看。”

我笑了起来,而他们也笑了。他们带我走到了一间作曲室,路上李珍基说了钟铉这几个月几乎没出门所以头发很长,吃的饭量减少了很多,所以可能会吓到我。

是李珍基他们帮我敲的门,然后李珍基说:“钟铉阿,我把她带来了。”

“进去吧。”李珍基笑了笑。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忽然有种恐怖小说的即视感,感觉我好像在进入一间鬼屋,然后会遇上食人怪。

我看着坐在座位上的钟铉,我忽然说不出话来。

他的头发真的很长,人也瘦了很多,但是可以看得出,他的胡渣清理干净了。

他笑了起来,让我坐下来,然后自顾自地说了:“为了见你,我稍微整理了呢,只是头发我没办法自己整理呢。”

我看着对方笑得那么真诚,也笑了。

“哥,我们去美发院呢?”

我看出对方僵了一下,然后对我说:“(自己的名)啊,要不你帮我吧?”

我一脸惊恐的看着对方,“呀,欧巴,我从没帮别人剪过头发,待会剪坏了怎么办?”

“那么我当你的试验品,不要紧的。”

我拗不过对方,最后我们一人让了一步,去练习室,然后让平时为哥哥们理发的理发师来指导我,我剪。

幸得最后成果是好的,至少不是太难看。我看着剪完头发的金钟铉,对方正在照着镜子检查。

“我帅吗?”对方的脸忽然在我眼前放大,而我只是拍了拍对方的脸,“帅,但是太近了。”

“去问问其他哥哥吧。”

“珉豪啊,哥帅吗?超帅是吧,都赶上你门面的位置了。”

“是啊,哥你就是门面了。”珉豪一点也不吝啬的夸奖金钟铉。

“这边拜托你们打扫可以吗?我想回去作曲室了。”金钟铉拉起我的手,然后大家也只是点点头。

“呀,哥,你怎么能不帮忙打扫呢。地上的都是你的头发。”

“因为想快点回去呀。”

这样的相处让我一点也不觉得钟铉有抑郁症,我什么也感受不到。

他就像个普通人一样。

只是,对我来说,即使患有抑郁症,他们也还是和我们一样。不过是需要多一点的爱与关心,耐心与包容。

我坐在作曲室,看着金钟铉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

最后我先开口了:“哥,我其实是出来旅行的,我之后便会回国了。”

金钟铉转过头看着我:“不是来陪着我的吗?不是说了希望成为朋友然后陪着我的吗?”

不知为什么,我感觉他的表情有些落寞。

“我是来陪着哥的,但是我也要先处理我的工作,才能再过来韩国呀。”

“几时回去?几时再来呢?”

“下个星期我就要回去了,处理好事情,我再回来,好吗?”

金钟铉没有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说了:“那么我们之后再见吧。”他忽然张开双手,说:“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再回去?”

我抱了抱对方,然后笑着说:”不是现在就回去呢,今天一整天都陪着哥,只是我要和哥哥说明清楚啊。”

我忽然知道了,所谓的没有安全感以及害怕。

金钟铉比谁都渴望陪伴,也比谁都体谅他人。

“哥,我希望哥能够偶尔先为自己考虑,再考虑他人。也许这么说不是一个很好的答案,但是有时候,自己的情绪也很重要。希望我们多给你一些时间也好,不喜欢便说不喜欢。”

“哥的身边还有很多爱你的人,我知道哥很清楚这一点。现在能这样和哥聊天,我想或许是我信里的某些话触动了哥的心。其实我也不是心理医生,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才是最好的,我知道也许哥想要的就只是陪伴,但是我还是想说些什么。也许我会说错话,但是我希望能成为哥的一点小小力量。”

我们面对面,双手互相握着,然后坐了下来。

“我在信里写了,想要了解金钟铉这个人,作为朋友的。虽然只是一个上午,我感觉得到哥哥有在依赖我。给我的感觉就好像我们认识了很久,而不是今天第一次见面。”

“其实我害怕哪天我会伤害了哥,因为我大概没办法一直陪伴着哥,但是我会尽力的。希望哥在我不在的时候,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身体,慢慢的找回曾经的喜好。”

“想要做什么事,在我回国之前,我们都去做吧。”

“只要哥快乐就好了。”

我笑着看金钟铉,而他却眼眶泛红。

“我……我其实很累,我真的……真的很压力……不知道该怎么办。大家都觉得我很厉害,我是天才,然而,我却无法处理好自己的情绪。我很压力,我很疲惫,我只想离开,但是我看见了大家都很难过,所以我回来了,可是我却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看到你的信的时候,我忽然觉得,貌似有人能够理解我了。我撑了那么久,却被一个从未见过的人击溃了。我一直想着,即使只是一天都好,在一个人的世界里,我是活着的。”

我听到他这么说,手不自觉握得更紧了。

“我知道你可能会说,在大家的世界里,我一直是活着的,但是对我来说,金钟铉貌似已经死了,而我也确实的濒死一次。我答应你我会照顾好自己,我会努力,我会慢慢的寻找我想要的是什么,我也会慢慢走出来。”

“约定了,春天以前,我们再见。”

我们都笑了。

 

END

 
评论(7)
热度(6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