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芭具(

起名废 不知道要取什么名字 我们就直接一点(

OOC 我承包 

金知元掉满地的SWAG 我捡(

私设有(?) 总之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但是缺粮的我只想要满足我想看文的心情(


前面那个电台节目刚刚看cut 来的灵感 但是后续全都乱七八糟这样(


不介意就看文吧(

-----------------------------------------------------------------

“Bobby哥 我爱你。”

久违的看回以前的电台节目,具晙会看到这一幕,背后本能的缩了起来。

啊,看着真的很尴尬呢。

其实不是本意的想让关系变成这样,自己也想过很多次为什么会这个样子,明明以前在生存赛的时候关系特别好的。

大概是自己性格太别扭吧。看看人家Bobby哥其实真的很喜欢自己,自己也经常能感受得到。或许正因为太明显的喜欢,而让自己害怕了。

没错,金知元大概不止一次和自己说过喜欢自己了。

在成员们不知道的情况下,金知元和自己说过喜欢,说过想要在一起,说过想要把自己一直放在身边。当时吓到了,反而什么也没说,就这样逃避了。

一逃避就逃了这么久,所以突然而然的尴尬气氛就在彼此间弥漫了。

其他成员也总是希望让彼此更亲近,但是没想到具晙会会一直回避。

 

只是,从头到尾都是自己在闹别扭,具晙会是知道的。

他Bobby哥光明磊落,什么都不怕的样子,让他真的很羡慕。

Bobby哥在他眼里就是自由的灵魂。似乎没什么能让他落泪,除了他的家人和粉丝。

但是,在金知元心里大概不是这样的。

具晙会也是一个能让他落泪的理由。

 

“晙会啊,吃饭了。”

沙哑的嗓音打破安静的氛围,阻止具晙会继续思考。

“啊啊。”本能把电脑屏幕盖上,就往外走。

 

两人肩并着肩一起上楼,但是一句话也没说。

具晙会脑里其实还是刚刚电台上的我爱你,虽然是主持人让说的,但是具晙会清楚地知道,自己是喜欢这个哥哥的。

当时什么都没说是因为不清楚自己的想法,确认后便知道,自己早已陷入对方的魅力,无可自拔。但是,不知道要怎么表达喜欢,所以关系还是那么尴尬。除了这点,大概还考量了职业的问题、他的家人。粉丝可以接受这样的他们吗?他的家人会因为这样骂他吗?那是他那么重要的家人啊。怎么能够让他和他们吵架呢。

具晙会在思考的时候总是会皱眉头,金知元看见了。难得的假日,他希望对方不要思考太累人的问题。所以便说:“晙会啊,有时候问题是船到桥头自然直的,别想太多了。”

具晙会对于对方主动搭话吓了一跳,然后说:“是,知道了,哥。”

感觉似乎太过认真,又在说了:“没在想什么,就是看节目看得有点累了。”

金知元顺着对方的话接着说:“啊,所以说了不要一直看,难得的假日就好好休息吧,待会吃好饭后就好好休息吧。”

“嗯。”

在对话中,已经到了楼上。

其他成员都已经聚在楼上了,毕竟只是一天的假日,成员们都待在宿舍没出门。

吃过饭后,大家都各自开始自己的行程。

粲右去网吧打游戏;韩彬和允亨准备一起去超市购物;振焕和东赫去振焕姐姐的咖啡厅吃甜点,所以,宿舍只会剩下具晙会和金知元。

 

两人什么都没说,但是具晙会稍微瞳孔地震,被眼尖的金东赫发现,对方马上说了:“啊,晙会啊!”

对方看着自己一直笑,具晙会马上笑说:“干嘛干嘛!”

“没事哈哈哈哈哈哈——”金东赫就这样笑着。

 

收拾好饭厅后,楼下的成员都先下楼了。

金东赫在出门前来到了具晙会的房间。

“晙会啊,我们大家都出门了呢。和Bobby哥两人好好说清楚吧。”

“有时候即使捂着了嘴,眼睛不会骗人呢。”

“你知道我说什么吧。因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啊,所以希望你是幸福的。”

金东赫在心里想了,因为Bobby哥是很亲的哥哥,所以希望两人都是幸福的。

 

全团都是尴尬推的他们,其实都知道两人都互相喜欢。明明都喜欢对方到恨不得黏在一起,但是却维持着这样不远不近的距离。据队长金韩彬表示,他相信一定有一人表白了,那人显而易见会是金知元,不是具晙会。

金振焕表示:晙会太单纯了,所以一时不知要怎么处理,反而就这样了。

希望今天的假日能让他们更亲近就是了。

另一边金知元。

金振焕坐在金知元的床上,“Bobby呀,我们大家都出门了呢。你们好好说吧。”

“你知道晙会就是这样不主动的,我们大家知道你尝试很多遍了,但是不要放弃再尝试看看吧。”

“晙会是个好孩子,你知道的吧。”

“我们先出去了,你们自己看着办。”

 

金东赫和金振焕离开后,两人各自待在房里思考。

 

突如其来的停电让具晙会吓了一跳。着急的拿起手机想往外走,但是不小心踢到了床脚,发出巨大声响。

金知元听到后马上来到具晙会的房间。

“晙会啊!没事吧?”

金知元手电筒的灯照着坐在地上捂着脚的具晙会。

“没……没事。”

金知元马上蹲在对方身边检查,虽然手电筒的光线不够亮,但是可以稍微看出对方的脚都红了。

对方的呼吸全都打在身边,对方的气息全都围绕着自己,具晙会觉得此刻有点心动。

“我没事,Bobby哥。”

“都红了还说没事,反正停电也没事,我们一起出去吧。”

金知元怕对方又在撞到什么,没思考的就拉着对方的手往外走。

信息提示音响起,是宋允亨给他们发来的。

“@bobbyindaeyo@juneeeeeeya 忘了和你们说 今天宿舍会停电啊 说是要维修。不好意思啊”后面还带了一堆表情符号。

 

一到外面忽然注意到还牵着的手,金知元是舍不得放开的,但是还是放开了。

因为具晙会会尴尬吧。

 

突然没人牵着,具晙会反倒有些害怕,但是他又不好意思让对方牵着自己,只能当做没事。

由于停电了,两人也只能走楼梯。

金知元见对方走得磕磕绊绊的,最后又牵起对方的手,说:“我这么走着有些怕,让我牵着你吧。”

明明是看出自己害怕了,反而是对方先主动了。

具晙会知道,于金知元而言,他愿意对他主动示好。

有时候行动是快于想法的。

具晙会几乎是脱口而出,“两个人一起就不怕了。”

一瞬间气氛又尴尬了。

具晙会想死的心都有了,到底为什么控制不住自己的嘴。

“啊……哥那个、你,你不要太介意了,我就是……”

具晙会说不出个所以然,但是金知元知道自己的颧骨都升上来了。

 

“晙会啊,因为真的很爱你,所以可以说很多遍给你听。”

“说上100遍也可以。”

金知元突然这么说,这让具晙会知道,对方看见他刚刚在看的片段了。具晙会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烧起来,牵着的手也莫名的灼热。

“如果你希望,我可以每天都和你说。”

“我不知道你担心着什么,但我知道,我只希望你快乐。”

“希望你和以前一样,偶尔黏着我,偶尔对我撒娇。”

“虽然现在让你撒娇很难,但是希望你偶尔还是能依赖我。”

“也许我是关注自身的人,但是你是我的例外。”

“这么多年了,从那次说了后,我便没有再说,但是今天我想说多一次,我还是喜欢你,还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还是想要把你放在我身边。”

 

金知元说这些话的时候,并没有看着具晙会,只是牵着具晙会的手,就这样一直往下走。

具晙会看着金知元的后脑勺,突然觉得自己似乎看见未来。当他们不再是偶像,不在曝光在大众面前时,金知元一如现在,牵着他的手。

 

具晙会觉得这一刻他什么都不想管。

“哥,我……”

“我也很喜欢你,很想和你在一起,很想待在你身边。”

“但是……”

具晙会的但是让金知元的心稍微凉了一半。

“我不希望因为我让哥和叔叔阿姨吵架。”他们是你重要的家人啊。我怎么能破坏你们的家庭关系。这句话具晙会没说。

“还有哥,你可是Bobby呀。SMTM3的冠军呀,不能有这类舆论。”

被称作音色流氓的具晙会,此刻声音里仿佛只剩下苦涩。

 

金知元突然停下脚步,转过身面对着具晙会。

一人高一人低,金知元抬着头看着具晙会的眼。他清楚看见自己倒映在对方的黑亮眼眸里。

“晙会啊,你是我的例外。”无论何时。

“我和家里人不会吵架,因为我已经说清楚了。我这么说你大概会生气,也可能会惊讶。但是我也和你家人说了。”

具晙会瞪大了双眼。只见对方继续说:

“我对你的家人更是感到抱歉的。你是独生子,我怎么能这么做。我思考了很多,但是因为太喜欢了,就只想要和你在一起,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认同,所有人的祝福。”

“也许很难,但是只要是和你一起,我觉得一定会做得到。”

“我们以前也这样走了过来,不是吗。”

“就算不在一起,我可以成为你的依靠吗?”

“可以偶尔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吃饭、一起聊天、喝酒吗?”

金知元说出可以不在一起的时候,具晙会感觉对方沙哑的嗓音有些嘶哑、甚至有一点点的颤抖。

他突然想抱着对方,而他也真的这么做了。

几个台阶的距离,变成了负数。

具晙会把头靠在对方的颈窝,牵着的手放开,变成相互拥抱。

“我们……在一起吧……”

闷闷的声音自颈窝处传来,金知元抱紧了具晙会。

 

这一刻,他的世界似乎亮了。

 

“嗯。”

 

 

 

彩蛋(?)

Part 1

所以成员们回来便看见具晙会靠着金知元玩手机,而金知元看着电视节目。

一向是扛着尴尬大旗的成员们马上把这一幕拍下作证据。

虽然大家都想问,但是金知元转过头看了他们,每个人就回到各自的房间了。

该做啥,做啥。

如果不想被金知元打,还是快离开。

他一脸写着不准动具晙会的表情,谁还敢过去问。

 

Part 2

具晙会最近很烦恼。

成员们都知道他和金知元在一起的事。一开始有点别扭,但是后来也就习惯了,反正就是有个人会三餐关心你,早午晚问候你,做什么都在看着你。

具晙会虽然觉得有点负担,但是又觉得他以前对他Bobby哥太不好了,所以也不敢说出来。

本来想找振焕哥询问的,只是最近振焕哥总是拒绝他一起喝酒的请求。

具晙会虽然傻,但是他知道,一定是金知元做了什么。

所以,他二话不说,便去找了金知元。

此时金知元正躺在床上玩手机,准备午睡。

见具晙会来了,金知元马上坐起来。

“晙会啊,怎么了吗?”

“呀,哥你是不是对振焕哥说了什么。”

具晙会一脸不满的看着金知元,在金知元看来,具晙会这是在撒娇。

“没呀。”金知元笑得兔子牙都出来了。

具晙会一脸我就知道是你的表情。

“呀,晙会啊,我这不是给我们更多相处的时间吗?你不能总是找振焕哥,多找我不好吗?”

“呀,金知元,我找你还少了吗?我和振焕哥本来就是一起喝酒的朋友,现在偶尔喝一喝不行吗?”

“呀!叫哥!”

两人开始了争执,谁也不让谁,具晙会倒是马上站起身,然后说了句:“金知元你个大白痴。”

金东赫见具晙会离开后便进了金知元的房间。

“Bobby哥你太粘着晙会了。恋爱就是橡皮筋啊。”

“紧绷绷就会断了哦。”

金知元什么也没说。其实他也没和金振焕说什么,他也不知道为什么金振焕最近总是拒绝具晙会一起喝酒。

刚刚本来是想着作弄具晙会的,没想到倒是吵了一架。

烦。明明是他那么疼爱的人,怎么就和他吵架了。

 

金振焕知道两人吵架,便答应了具晙会一起去喝酒的邀约。

后来稍微微醺了的具晙会对着金振焕乱说一通。

像是金知元是大白痴、兔子精、整天笑眯眯,什么的。

明明每天在一起,还总是不放心这样。

还不让他和他振焕哥一起喝酒。

 

金振焕听到后便说:“Bobby没和我说什么。最近不和你一起喝酒是因为你前阵子被禁止喝酒了吧。”

具晙会听到金振焕的答案后才恍然大悟。他那天检查完身体后被医生禁止喝酒了,他没告诉金知元,自己倒是忘了这事。喝酒后脸本就红了,现在更是红透。

金振焕笑着说:“回去记得给Bobby道歉,他可是很喜欢你的。”

具晙会自知理亏,点点头答应了。

 

最后,微醺的具晙会给金知元道歉,金知元见对方一脸不好意思又委屈的样子,不小心把对方吃下肚了。

 

清醒后的具晙会才知道,他Bobby哥是披着兔子皮的狼。

他不会在惹他Bobby哥了。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