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珍荣生贺!! 珍荣X你

失踪人口回归啦!但是马上又会不见了(x
我就是有灵感就写文 但是没灵感就不写文的人(x

*OOC 有 速打 存在BUG 我想 虽然稍微检查了但是我有点累了(

伪现背 因为朴珍荣穿了深V薄纱衬衫 让我无法控几自己(x

如果不介意的话 就看下去 和朴珍荣好好谈恋爱吧!(

朴珍荣 生日快乐!!愿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

音乐银行舞台,Cody姐姐给朴珍荣搭了件深V薄纱衬衫。顾名思义,有穿也等于没穿。最近朴珍荣的身材又变好了,你看着照片,心里气恼没得去现场看。

都怪那网速,就差一点。

叮——信息提示音响起,朴珍荣给你发消息了。

是他的自拍照。后面还说了:

“没抢到票真是可惜了ㅋㅋㅋㅋ”

你鼓起脸颊,气鼓鼓的回复:“哼切蹦。ㅍㅅㅍ”

对方马上又回复了:“ㅍ3ㅍ”

“要忙了,之后再联络你。”

“好。ㅎㅎㅎ”

结束了和朴珍荣的对话,你又上网看推主们更新的预览图。

其实是看不见什么的,但是对于平时惜肉如命的朴珍荣来说,这真的是值得鸟宝宝们纪念的日子。大概是得在日历上划上记号,明年再来个一周年纪念的,那种日子。

你和朴珍荣是在某次路上偶遇认识的。说是认识也算不上,只是那是第一次见面。

那时候是结束行程了。你认出了对方,但是你没上前打招呼。毕竟看着对方一脸疲惫的样子,你也不好意思再上前让对方为了自己,打起精神。看着对方一直站在那里等待,大概是在等经纪人哥哥来接送。

你手里拿着你刚买的咖啡,你还没喝。你思考了一阵子,最后从包里掏出了随身携带的便利贴,上面写了“오빠, 수고했어요. 내일 도 화이팅!~~ (哥哥辛苦了~明天也加油!!~~)”就贴在咖啡杯上。

你走上前,礼貌的打了招呼,“哥哥晚上好,不好意思打扰了。我没有要做什么,就是想把咖啡送给哥哥。”

朴珍荣把口罩拉下,也礼貌地和你打招呼,双手接过了咖啡。“啊,谢谢你了。这么晚了,怎么一个人在这呢。”

“啊,刚刚放工要回家,没想到会看见哥哥。辛苦了,哥哥,即使再忙碌,也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哦。”

你刚说完话,一辆保姆车就来了,经纪人哥哥看见你先是礼貌地点点头,然后小心的让你划出距离。你发现了,但是你没说什么,只是微笑着和经纪人哥哥及朴珍荣说:“哥哥们都辛苦了,回家路上请小心,我就先走了。”

转身便离开了。虽然你说得头头是道,其实你的心跳蹦蹦跳得让你感觉都快飞出体外了。

啊啊啊,朴珍荣的真人怎么能那么好看呢。就算疲惫了,那气场也还是在的。

明明是荣可爱,可是为什么那么霸气的感觉?

啊啊啊,受不了啊。这样大概是永远都逃脱不了GOT7的魅力了啊。朴珍荣这致命的诱惑。

你没把这次遇见朴珍荣的事告诉别人,你就想把他当成回忆,下次想念了,就拿出来回想,不曾想过会再次遇见朴珍荣。


这边你离开后,朴珍荣看着你的桃子便利贴,笑了起来。

经纪人哥哥马上问:“怎么了?怎么了?刚刚那女孩子获得你的喜爱了?长的是挺可爱的,人也很礼貌,反正禁爱令也解除了,想恋爱是可以的,但是你自己得小心。”

“不是,哥,你看这便利贴,看来是刚刚才写的呢,本来是要买给自己的呀。”

便利贴上的字体,歪七扭八,看得出来是很尽力的写了。

当你知道朴珍荣嘲笑你这件事后,你还生气的对他说:“呀!那咖啡花了我不少钱呢!是限量版啊!就算我是员工,我也不能喝呢!那个字我已经尽力写了啦!又没有桌子!有桌子你要我写多漂亮都可以呢!”

“哥你刚刚那么明显地让对方向后,我哪来机会呢?不过确实很可爱。”

经纪人哥哥只好笑说:“我这不是怕是私生饭。”

“也是呢,辛苦哥了。”

“但是你是认真的吗?真的恋爱了,是要告诉我们的。”

“不知道呢,哥你觉得呢?”

朴珍荣露出了搞事情的笑容,经纪人哥决定安静的做个美男子,不说话。

啊,怎么那么可爱呢。粉丝们都好可爱啊。

 

再次遇见朴珍荣是半年后的事情了。

你看着对方打扮低调,出现在你工作的店里。你工作的地方是在那次遇见地点附近的一家Café,对方礼貌的拉下口罩,微笑着和你点餐。你有点呆愣,对方叫了你的名字,你马上回过神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现在确认多一次,一杯冰美式和一片桃子蛋糕,对吗?”

只看见对方眼睛都笑出褶子了,然后点点头。

“那么收你XXXXX韩元,请在旁边稍等,谢谢你。”

之后工作的时间,你发现,朴珍荣一直看着你。

有句话说,你不看对方,你怎么知道对方看你呢。所以,你已经和朴珍荣对视了。意识到这件事,你脸红了起来,只好装作不在意,继续工作。

但是,人一紧张,便会出错。你已经出了三次错误。店长觉得你大概是累了,所以让你提前下班,只有你自己心里清楚,都是朴珍荣的眼神,那么深情地看着,谁能不紧张呢。

出了店门,你看见朴珍荣在外面。他先和你打了招呼。

“人不舒服吗?还好吗?没事吧?”

“没……没事,谢谢哥。”

你看见对方又露出搞事情的笑容,你心里暗叫不好,下一秒对方说出的问句着实让你不知道怎么回答。

“没事那么后来怎么一直出错了呢?”

你只能沉默。你心里冒着一堆吐槽。

呀,哥你一直看着我呀,怎么能不出错。

那眼神,看着就让我觉得心动,平时照片都心动了,真人能不心动呢。真人大概不是心动,是心脏暴击了呀。

见你沉默,对方的笑容又加深了,“是因为紧张了吗?因为我看着你。”

你看着朴珍荣的笑脸,只能瞪着眼睛看着他。

“对不起呢,是我不好了。”

朴珍荣突然这么和你道歉,你条件反射说了:“不是的不是的,是我自己的问题,和哥哥没有关系的。”

“啊,那么是我自作多情了吗?明明是我的头号粉丝不是吗?”朴珍荣忽然拿着电话,开着你的Ins,你的脸刷一下就红了起来。

“呀!哥!你怎么会找到!”

朴珍荣笑了起来,并没有打算解释。对方不说,你也不能硬要人家说,但是你羞愤,想马上离开,朴珍荣拉着你的手腕说:“并不是要做弄你的意思,Ins是我问店长的,因为不好意思和你本人要。”

“但是,没想到你会这么喜欢我,真的很感谢你的喜欢。鉴于你送我咖啡,也给了我那么多的喜爱,有没有想要给真人的我更多的喜爱呢?”

你一瞬间羞红了脸。

啊,生着一张好看的脸蛋真是让人无法拒绝。

谁让对方还是你本命了。

顺带一提,找到你的工作地点是因为遇见的时候,你身上穿着制服了。

 

再收到朴珍荣的联系已经是对方生日了。你刚刚不小心睡着了,只见对方给你发了几封信息:

“丫头啊,怎么还没给我生日祝福呢?ㅍㅅㅍ”

“不是说好每年12点的吗?ㅍㅅㅍ”

“爬墙了吗?最近看你都在看JB哥呢。ㅍㅅㅍ”

“ㅍㅅㅍㅍㅅㅍㅍㅅㅍ”

对方一连给你发了几封这个表情,你又笑了。

你马上给朴珍荣打电话,一会儿就接通了。

“喂~哥,生日快乐!不好意思,我睡着了。”

“我的礼物呢?”

“没有礼物呢~我觉得哥你什么东西都足够了,所以就不送了~”

“啊……我好难过呢。”

“不要说谎了!~”

“好,去睡吧,明天再说吧。”

“嗯,哥晚安。”

“晚安啊丫头。”

再次醒来你收到了朴珍荣的信息:

“我确实什么都足够了 但是还少了一点你的爱 希望你能给朴珍荣xi更多的爱 不要看JB哥了。ㅍㅅㅍ ㅍ3ㅍ ^ㅅ^”

“真的很感谢有你的陪伴谢谢你一直都在身边 体谅我也谅解我 对于没办法公开 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这样也好好的陪在我身边 真的辛苦你了。”

“希望你能一直这样陪着我一直健健康康的 不要生病 不要受伤 每天都快快乐乐的。”

“By 每天都给你更多爱的朴珍荣xi。”

看完了朴珍荣的信息,你有点想哭,又觉得搞笑。

“好的 每一天都会更爱朴珍荣xi。”

【图片】

“你的生日礼物,什么时候来接收呢?”

你怎么可能真的没给朴珍荣准备礼物呢,只不过是做弄对方。

关于没得现场看朴珍荣的薄纱秀,你也不介意了。反正都是你的人,你不止看得见,还摸得到。

好吧好吧,是时间准备一下,不然朴珍荣来了,你还穿着睡衣就不好了,毕竟是时隔一个月的见面呀。

 

 


 
评论
热度(28)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