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文俊辉 X 你

*文俊辉视角

*OOC


“好了,所有人休息。”

工作人员一说出这一句话,我们都瘫倒在地上。

啊,太累了。

这段日子接二连三的巡演,还真的有些吃不消了,但是一想到能看到克拉,这点疲惫,也都消失殆尽了呢。

“我们乔装去外面看看克拉吧!”权顺荣突然这么说,成员们觉得这建议很好,每个马上爬起来,拿口罩的拿口罩,戴帽子的戴帽子。

“呀!孩子们!不准去太久!”经纪人哥听到我们要出去马上大喊。

我们也很随意的答了:“知道了知道了!”

我把随身携带的包包也拿了。听说外面有很多站姐摆的档口,我决定看到我好看的就买下来。

“成员们,等会儿半个小时后就要回到这里集合,不要超出时间了,电话都拿了吧?”崔胜澈再次和所有成员确认,每个成员都点点头表示带齐了。

之后便分开了。

我一路走走看看,肚子有些饿了,决定去附近的小吃店买点食物,先填饱肚子再逛。

突然,我看见一位女孩吃着打包好的食物,酱料还沾到嘴角了,但是本人似乎没有发觉。看着对方开心的模样,我突然也觉得很开心。

学着对方拿着食物,一面走一面吃,最后看到了专门卖自己周边产品的档。我蹲下来仔细查看,看了许久,最终买了几张小卡。

 

忽然,天空下起雨来,我马上跑到附近能避雨的地方。

啊,怎么突然下起雨呢?没带伞啊。

距离回去集合的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看着外面的雨,我皱了皱眉。

在不远处,我看见了刚刚在小吃店遇到的那个女孩,此刻,她正在搓自己的手臂,大概是冷了。

我看着外面下起的大雨,想起了自己包里的外套,眼珠子一转,决定了。

我拿起笔在我刚刚买的小卡上写了我的KKT ID 和微信号,决定待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这张卡塞给对方。

想起对方嘴角还沾着酱料的样子,我又笑了。

 

我从我原来避雨的地方一路跑去对方那,对方一看见我,表情稍微变了,悄悄地往外移。我才想起,我现在穿着连帽衫,戴着口罩,在他眼里,我大概是坏人吧?

在她就快被雨喷到时,我抓住了她的手腕,让她往里面挪,随即,又把我的口罩拉了下来。

她有些惊讶,我想大概是没想过只能在电脑屏幕里见到的人,突然就出现在自己面前,整个人都吓傻了。

我看着他傻愣愣的样子,笑着说:“啊,其实我们全部人都在外面哟,刚刚彩排结束,都跑出来看克拉们。”

“我见你一个人在这坐着,所以就过来了。”

“不要坐太外边,有些雨喷进来了,你会淋湿的。”

 

我见她一直有些紧张,一连抛出了好几个问题,她才开始放松下来。

静了一会儿,她突然带着羡慕的眼神看着自己,说:“啊,哥你长得真好看呢,皮肤真好呢。”

“你也很好看啊,克拉最好看了。”

这个时候,其实我心里想着,她真的很好看。虽然没有像自己一样的大眼睛,没有高挺的鼻子,嘴巴还有些翘,但是合在一起就是特别好看。

书上说,觉得一个人长得好看,做什么都好,说什么都好听,那大概就是喜欢上对方了。

我想,我这大概是一见钟情?

 

她接着说:“这里全部人都是克拉呢。”

语气带有些埋怨的意思。

我看着她稍微嘟起的嘴巴,笑了起来,“那你叫什么名字呢?小公主。”

我眨巴着眼睛看着他,看着她的脸慢慢的红起来,只听见他说了自己的名字。

我便说:“____(请代入自己的名字)最漂亮了!” 然后笑得一脸灿烂。

 

气氛一下子就变得浪漫起来,但是她突然打了个喷嚏,气氛一瞬间又没了。

我笑了起来,而他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

忽然电话响了,我看着来电显示,是胜澈哥打来的。

“呀!俊,只剩你一个人还没回来了!你在哪里?”

“啊,现在回去,现在回去。”

“我们没等你了,待会直接进来里面准备。”

“好。”

挂断了电话,我看着她:“我该回去了,成员打电话来了。

我拿起背包,准备离开。

心里正纠结着,究竟该不该把外套给她。

不给的话,我来这里干嘛呢。

不就是要把外套拿给对方嘛,还有那个卡。

转过身,从书包里拿出了外套递给对方。

“穿着吧,天气有点冷,里边也有点冷呢,下次出门要记得带外套哦。”

她紧张地拒绝,但是我硬是把外套塞给对方。

 

然后又把我写了KKT ID 和微信号的小卡给她,匆匆离开。

有些微红的耳出卖了我的心情,只是她看不到。

 

我想,总有机会见面的。

 

后来的后来。

“呀,文俊辉,你说你是不是在包里准备了一堆写满你的KKT ID 和微信号的卡要送给别人!”

我一脸无辜的看着他:“没啊!”

“那你什么时候能写啊!”

“这是秘密!”

我在她炸毛的头顶上落下一个吻,她瞬间静了下来。

 

才不能给你知道,我从第一眼就爱上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久没用我来写文 感觉有点怪怪的((((

就这样完结了((((

 
评论(2)
热度(26)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