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文俊辉 X 你 ] 和文俊辉谈恋爱吧

*标题无能 这个脑洞源自于我的梦((((

*OOC 有

*如标题 开心的和文俊辉谈一场恋爱吧❤


今天是SEVENTEEN 办演唱会的日子,你一大清早就到场外了。看着许多站姐摆档、卖周边,你也忍不住去剁手。

真的是好漂亮啊。手幅那些真的好美,但是不够钱买……你也只能作罢。

你买好了克拉棒后,便去附近的小吃店买食物吃,还顺带买了点零食,毕竟还要等好几个小时才能进场啊。


一路上吃吃喝喝的,最后你便去排队了。

但是,老天爷不作美,突然下雨了。你没带冷衣,只好搓搓自己裸露在外的手臂,吸吸鼻子,躲到有得避雨的地方坐下。

哎,这是怎么了,突然下起大雨了。你在心里小小的埋怨,然后祈祷赶快放晴,不然可就要可怜你鼻子了。


突然有个身穿连帽衫的人坐到了你对面的位置。只见那人黑衣黑裤,还戴了口罩,你害怕是坏人,悄悄地移到外边一点的位置。

他突然抓着你的手腕,让你往里面坐些。随后,他把口罩拉了下来。

你看见了平时只能在电脑上,在节目上看见的人——文俊辉。

 

你有些惊讶,不明白对方怎么会在外边这里。

他笑着说:“啊,其实我们全部人都在外面哟,刚刚彩排结束,都跑出来看看克拉们。”

“我见你一个人在这坐着,所以就过来了。”

“不要坐太外边,有些雨喷进来了,你会淋湿的。”

他笑得很温柔,说中文的嗓音特别苏,你感觉你被撩到了。

 

你紧张得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还是文俊辉一连抛出几个问题你才冷静下来。

你看着他漂亮的脸蛋,突然羡慕地说:“啊,哥你长得真好看呢,皮肤真好呢。”

“你也很好看啊,克拉最好看了。”

你有些小埋怨:”这里全部人都是克拉呢。”

“那么你叫什么名字呢?小公主。”

文俊辉眼睛一闪一闪的,仿佛盛满了星辰。

你有些脸红,然后说了你的名字。

“我叫_____(请代入自己的名字)”

“____(请代入自己的名字)最漂亮了!”

他笑得灿烂。


气氛一瞬间浪漫起来,但是你的鼻子因为这天气,敏感犯了,打了个喷嚏。

你不好意思的和他道歉,而他只是笑了起来。


他的电话突然响了,是其他成员给他来了电话,让他回去里面准备了。

“我该回去了,成员打电话来了。”


他背起书包,准备离开,但是又想起什么似的,从包里拿了件外套给你。

“穿着吧,天气有点冷,里边也有点冷呢,下次出门要记得带外套哦。”

你一开始拒绝了,但是他硬是把外套塞在你手中,你便拿着了。

 

突然他又拿了张卡塞在你手里,匆匆离开了。

 

你看他递给你的卡,上面写了:

“文俊辉 KKT ID xxxxxxxx”

“微信号XXXXXX”

记得联络我,你得把我的外套还给我。

下面还画了一只俊喵。

 

你笑了起来,然后思考,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写下的呀。

 

END.


表示 这个脑洞来自我的梦 真正我的梦其实是小十七一天内办了签售和演唱会 但是我晚上有事要回家 没办法去演唱会 文俊辉在我排队的时候出现 和我聊了很多 还很惊讶我没得去演唱会 之后我打了个喷嚏 他把外套给我 就是这样(((((


文俊辉太贴心了!!! 我被撩了(((((


然后恭喜我产出小十七的文(?) 还有文俊辉成为我第一个写的成员((((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