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范七] 爱情是什么模样?

*OOC 预警

*非现实向 

*11月的最后一更(((

*BE 预警 请勿上升真人 千千万万不要上升真人 

*设定可以想成 竹马竹马 到 一点点的警察X医生

*是一篇速写 大概有BUG(((没仔细检查 有看医疗船的应该知道这个片段 想着河智苑当时救他妈妈那一幕写的



“在范哥,你说爱情是什么模样呢?”

崔荣宰仰起头问身边的人。虽然对方个子没有高崔荣宰多少,但是崔荣宰总会仰着头,眨着眼睛看着对方。

一闪一闪的,似是盛满了星辰。

林在范看着崔荣宰一闪一闪的眼睛,想了想,许久都没说出话来。

就在崔荣宰觉得等不到答案的时候,林在范说了,“像星星一样的模样。”

 

你的眼睛盛满了星辰,你是我心中最耀眼的星星。

 

你是我,这一辈子最重要的人。

 

而你、就是我爱情的模样。

 

崔荣宰不明所以的看着林在范,而林在范笑了。

“我们荣宰恋爱了吗?怎么这么问?看上班上的哪个女孩了?”

林在范调侃着崔荣宰,笑得玉米牙都出来了。

 

崔荣宰脸瞬间红了起来,然后拍打着林在范的背。

“呀!哥!你说什么呢!”

两人就这样在街道里你追我赶。

 

如果那一刻,会是永远,该有多好?

 

毕业后,林在范成了一名警察,崔荣宰成了一名医生。

两人忙得几乎没时间见面,偶尔有机会,也只是说了几句,便散场了。

 

太累了。

 

林在范心疼崔荣宰眼眶下的那抹乌青色黑眼圈,而崔荣宰也心疼林在范身上的每一个伤疤。

林在范每次出任务受伤了都会到崔荣宰那治疗。

虽然崔荣宰每次都会唠叨,但是下手的力度总是轻得不行,深怕弄疼了林在范。

 

他们两人有着彼此的默契。

 

即使不说,崔荣宰是知道的,林在范喜欢他,从初中开始,就一直喜欢他,但是林在范不说,他也不说。

 

那一年他问他的,爱情是什么模样的时候,他还记得,林在范看着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眼里泛着宠溺,温柔地说,“像星星一样的模样。”

 

虽然他不明白为什么他会说像星星一样,但是他看出了他眼里的宠溺。

外人从没机会见到的,那宠溺的眼神。

 

他是那么的爱他。

当然,他也是那么的爱他。

所以,才会在对方选择成为警察时,选择了医生。

 

因为希望你不要受伤。

因为希望我能治好你。

因为希望你能好好的。

 

但是,医生果然不是万能的呢。

 

那一天,林在范满身是血的被送来医院,崔荣宰整个人都吓得把杯子摔破了。

 

崔荣宰的手不可控制的抖了起来,他没办法抓紧手术刀,更没办法看着浑身是血的林在范。他第一次觉得,自己竟然患上了晕血症。

 

他站在林在范的病床旁,他的学长,他的教授,在拯救着林在范,而他,只能双手颤抖。

他看见林在范的嘴唇动了动,他蹲下身,想要听他说什么。

他听见的那一刻,他捂着嘴,不让自己哭出声。

 

林在范说了:

“不要怕。”

“我在。”

 

崔荣宰想起了他们以前每次一起去鬼屋冒险、去学校的胆量测试,还有坐每一样刺激的游乐设施时,林在范都会握着他的手,然后说:

“不要怕。”

“我在。”

 

仪器响起刺耳的声音。

林在范的心电图从跳动着的、到一条横线。

 

教授急促的声音说着:“250焦耳,准备!”

“让开!三、二、一!Shoot!”

 

没有反应。

 

“300焦耳,准备!”

“让开!三、二、一!Shoot!”

还是没有反应。

 

教授接着用了心肺复苏法,然后又说:

“350焦耳,准备!”

“让开!三、二、一!Shoot!”

 

依旧没有反应。

 

教授和学长看了崔荣宰,表情充满沉痛。

他们清楚的明白,林在范于崔荣宰的意义。

崔荣宰的手依然止不住的颤抖,但是他握上了林在范的手,“XXXX年X月X日,XX时XX分,患者林在范死亡。”

 

眼泪最终还是落了下来。

 

教授和学长拍着崔荣宰的背,然后说:“荣宰啊,没有必要由你来说的……”

崔荣宰摇了摇头说,“我只剩这件事能帮他做了。”

教授和学长走了,崔荣宰依旧看着林在范。

 

你看,我没能守着你的生命。

没能保护好你。

你会生气我吗?

一定不会的,你那么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生气我的。

 

如果还有机会,我会告诉你,不要再说爱情像是星星的模样了,而要说:

 

“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模样。”


END.

 
评论(3)
热度(29)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