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洪知秀 X 你

*实力OOC + 半现实

*烂尾 不知道要怎么END 的一篇文

*就是我之前梦到的脑洞(( 背背梗 但是完全脱离我一开始预想的((

*久违的写文了 希望不要有太多bug((((

准备好了吗?和洪知秀谈恋爱吧❤


你和洪知秀是在你刚入小学7岁时认识的一个教堂哥哥。

虽然当时你还很小,但是你仍然记得,对方笑起来温暖的模样;唱歌时的蜜嗓音,弹着吉他时的帅气模样。

你是个怕生的小孩,父母带你去教堂就是希望你能和其他小朋友玩,但是你还是害怕。你看着所有人都围着教堂哥哥转,你一个人只敢站在远远看着。

温柔如洪知秀,他每次都会用他的蜜嗓,让你靠近一点,但是你每次听见后就跑开了。

直到某一次,洪知秀没有弹吉他,没有和小孩子玩,他走进教堂,所有人都走了,里面只剩下你一个。

他轻轻拍了你的肩,“你好,我是Joshua,我今年11岁了,你呢?”

你说话的声音很轻,很小声,但是你和他说话了。

他笑了起来,说了你名字很好听,可是说话太小声了,要大声一点,其他人才能听到呢。

从那之后,你每次去教堂,做完祷告,听完故事,洪知秀都会拉着你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玩。久而久之,你和其他小朋友也成为了朋友。

你也开始偶尔缠着洪知秀,让他给你弹更好听的歌,让他教你弹吉他。虽然是很无理的要求,但他从未拒绝过你。


再大一点,你已经不似从前那么怕生,父母也比较少带你去教堂了。

你忙着功课,偶尔去几次教堂,但都没有碰上洪知秀。

教堂里少了你们小时候的吵闹声,也没有洪知秀温柔的嗓音了。


再次遇上洪知秀时,你已经是初中生了。

记忆里那个高高白白净净的教堂哥哥现在更高了,还有点变黑了。(一秒出戏

他笑起来很好看的眼睛,甜甜的嗓音,还是没变。


他见到你,如往常那样,摸了摸你的头,然后说:“啊,长高了呢。”

“现在很少来教堂了呢,已经不怕生了吧?恩?”

“嗯嗯,已经不怕了,因为Shua啊。”

你也好好地回答了他,还笑了起来。开始时,一直是Joshua Joshua 这么称呼的,到后来,洪知秀让你跟着他家里人一样,叫他Shua就行了,于是就这么改口了。


“你今年也已经初中了呢。”

“是呀,Shua 你已经高中要毕业了呢。”

“啊,对。”

“之后要选什么科想好了吗?”

“恩……还没呢。”

你们两个人坐在了小时候一起玩的草地聊起了天。

说到还没的时候,他的表情有些许的无奈,还有些你看不懂的情绪。你正要开口,对方就先说了:“我想要去韩国当明星,我真的很喜欢唱歌,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和父母说。”

“好好说的话,叔叔阿姨一定能理解的。”

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是你见过几次洪知秀的父母。他们的人很好,你是这么想的。


韩国是洪知秀父母的故乡,他是美籍韩裔,而你是美籍中裔。

 

“不过,我们____(代入自己名字)想好要读什么了吗?才13岁就问我要选什么科吗?”

“恩……有稍微想了,但是还不知道呢。”

“啊,我都告诉你了,你也告诉我吧!”

洪知秀假装不开心的看着你,嘴巴撅的老高的,你笑了出来,“呀!Shua 你是小孩吗?明明比我大了4岁呢!”

“我啊,打算读烘焙吧。”

“希望别人吃到我做的蛋糕时,能露出开心的笑容。”

说完,你也笑了起来。

“一定会成功的。”洪知秀笑了起来,而你也说了:“你也一样。”

“这次我们交换联络方式吧。”洪知秀掏出手机,你们两个人互换了联系方式,又聊了一阵子,你们就道别了。


你从未收到洪知秀的信息或是电话,第一次收到的时候,他给你发了,“我去韩国了,你也一定要加油。”

看似无厘头,但是你知道了,洪知秀勇敢地去追寻他的梦想了。

之后,你开始时不时关注洪知秀的消息,你也收到了他给你发的韩国的联络方式跟KKT ID。 KKT 是韩国人普遍使用的社交软件,里面有很多可爱的贴纸,他也经常给你买,有些还有声音的,但是你听不懂韩文。


在你16岁那年,你从洪知秀口中得知,他将要出道了,和他出道的还有十二名成员,组合的名字叫SEVENTEEN。平时你也经常听他说他们的事情,他还说了,里面有两个人和你一样是中国人。

你问了他公演的日期,和父母说明了,在网上订了酒店,只身一人便前往了韩国。

你什么也没想,一心只想给他一个惊喜,想为他应援。


一抵达韩国,你有些混乱。

这里的人说的语言你完全不明白,幸运的是,机场内的服务人员都是会英文的,你买了移动式网络,给父母报平安后,便回去酒店。


隔天你兴奋的去了他们的SHOWCASE场地,你看见有人在进行拍摄。

那人突然走过来问你,来为谁应援的,你用生涩的韩文说,你是外国人,你不会韩文。那人又用英文问多一遍,你回答他:“Joshua。”

他还问你,你是从哪里来到为他应援的,你说了,“LA。”

对方一脸惊讶的说你从那么远来到这里吗,啊,看来真的很喜欢Joshua,希望今天SHOWCASE会成功,那么就有机会进行生放送舞台。

你点点头,然后随着人群进场了。

你坐在较后的位置,看着身边跟你年龄相近的少女,手上都拿着手机,上面闪着字,你猜测,应该是成员的名字。

有一个人的你看懂了,他写的是中文,写着明浩,但是你不知道谁是明浩,你没从洪知秀那听过这名字。


等了一阵子,SHOWCASE终于开始了。

你看着他们表演,看着他们和粉丝进行一些有趣的活动环节,你一直注意洪知秀。

你发现,他瘦了,还变得比小时候的他还要白了。

看来,真的进行了很辛苦的练习呢。


SHOWCASE 结束后,你随着人群出去。突然有个工作人员拦着你,你才要说你听不懂韩文时,他用了英文和你对话。

他说有人找你,你警惕的看着他。这时,有个人叫了你,你越过那个工作人员,看见了洪知秀的母亲。

你马上走到阿姨身边,“阿姨为什么在这里?”

“因为要给Shua惊喜啊。你是一个人来的吗?”

你点了点头,阿姨笑了起来,然后说: “你也和阿姨一起给Shua一个惊喜吧,刚刚台下那么暗,他一定没看见你。”

“啊,好的。”


你和阿姨站在一起,身旁还有很多人,都是其他成员的家人,大家手里都拿着一个小盒子。突然,阿姨让你准备好,你看着眼前的黑幕渐渐升高,然后看见了站在台上看着你们所有人的SEVENTEEN的成员。

你跟着家长们拍着手走出去,看着其他成员和父母相拥。

你看着阿姨抱着洪知秀,洪知秀哭得说不出话,一直抱着阿姨。

你站在一旁,看着这样的洪知秀,心里有一丝的心疼,真的很想念叔叔阿姨吧。

后来洪知秀冷静下来后,拍了拍你的头,说:“不是跟着我妈一起来的吧?不会韩语,还一个人跑来这里?”

你听着洪知秀有些责备的语气,虽然明白对方出自于担心,但是你也有点脾气上来了,也不顾其他成员们、他们的家人、阿姨和社长都在,你赌气的说,“要不是想着要给你应援,我会来吗?还有,我16岁了,我知道我在做什么,不要把我当成小孩子!”

说完,其他成员都看了过来,洪知秀抿着唇,而阿姨则是拍了拍你的背。

这时候,PD说了,让成员们给父母再表演一回,这才打破了你们之间的尴尬。


你和阿姨坐到了台下。

这一次,你坐在了前面。

你看着他们的表演,这一次,你更感到了舞台魅力。

那个鼻子高挺,笑起来有一口大白牙的,倒是很入你的眼,你很喜欢他。

表演结束后,队长S.Coups 说了前几天是父母节,所以所有人都给父母们行了大礼。

社长接着说要拍张大合照,但是你想着你也不是成员们家人,没必要在前面,所以你来到了后面。

下面PD说看不到你,你应了声,然后稍微垫了垫脚。

这时候,洪知秀在你面前蹲下,你马上明白对方的意思。洪知秀把你背了起来,而你双手环着对方的颈项,他没说什么,就是看着镜头笑,而你也笑了。


休息室。

大家都在一起聊天,阿姨和其他家长们聊了起来,而洪知秀带你去认识其他成员,介绍到中国成员的时候,你说起熟练地中文,对方也马上和你聊了起来。

还是洪知秀打断了你们,再给你介绍其他成员。

这时候你才知道,原来刚刚看见的明浩就是The8呀。洪知秀没和你说过他的真名,你就只知道对方叫The8.

后来你看着DK,突然文俊辉说了你,“啊,你喜欢DK吧。”

你的脸马上红了,洪知秀有学过中文,大致上都听得懂,胜宽也懂一些,剩的其他成员就算不懂,也听得懂DK这个名字。

你小声的用英文说,“长得很好看啊。”

“笑起来,很好看。”

倒是不知道谁说了,那么Joshua比较好看,还是DK比较好看的时候,你犹豫了一会儿,才说出了Joshua。

那时候,洪知秀什么也没说,可是后来你从其他成员口中得知,你犹豫的瞬间,洪知秀用着很不满的眼神看了DK,之后还有事没事的欺负对方。

你知道这件事后,狠狠笑了洪知秀。

 

“大家,我给你们带甜点了哦。”

“啊……_______(代入你的名字) 别再带甜点来了,经纪人让我减肥啊啊啊啊ㅠㅠ”

上面是来自胜宽的哀怨。

“没事,胜宽啊,我们帮你吃。”

成员们都围了上来,除了洪知秀。

他站在后面看着你,而你也注视着他的眼神。

随后,笑了。

 

你是我的青春年华。

从小时候看着你弹吉他,到认识你之后,我一直喜欢着你。

 

那一次SHOWCASE之后,你和洪知秀达成了共识,你说了你会再来韩国,到时候,你有话告诉他,他也说了有话告诉你。

 

再来的时候,你们两个反而什么都没说,很自然的就在一起了。

成员们都知道这件事,公司也知道,但是一直很小心翼翼。

不过就算公开也没关系吧?

因为你们一定会一直走下去的。


END.

 

其实就是私心(((

那个鼻子高挺 笑起来一口大白牙的小哥哥 李硕珉 就是我喜欢的成员((

为大家安利一下洪知秀和李硕珉 

蜜嗓音 和 自带扩音功能(?) 

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能看见刷和DK

这次回归 大发吧。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