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GOT7 ❤

在新年的时候其实就想要来写的 但是一直没写就决定 等着里兜生日我再来写吧

一年的时间真的很快 说实话 我其实只是去年刚入坑的宝宝

一下子我就快喜欢GOT7 一年了 对于没能成为出道饭还是有点难过的 但是那时候的我确实也不追星 我啥都不爱做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并没有想要引起任何争吵 我也不带tag 大概不会有多少人看见 所以就只是我自己想要写的

对于年末舞台只表演了一个表演 其实是不太高兴的 但是看到其他团体有些连VCR 都没有 我们GOT7 已经很好了 我就这么想 但是 在听到 Jackson 说了 希望2018 可以出名一点的时候 我很想哭 

对我来说 你们很好 真的 一直都很好 也许GOT7 没有像别人成长得快 但是每一步 他们都走得很小心 很努力 很用力 一点一点的在进步 

那天在一个专业上看到 经常有人说 GOT7 糊了 但是对我来说 他们没有 他们正在一点一点的努力 七个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好好努力 

相信总有一天大家会看见的

2018年 我相信一定会更好

因为我们都在啊

一起走SKYWAY 啊


然后 林里兜 生日快乐 希望你一直健健康康 不要生病 不要受伤 腰要照顾好 要一直这么幸福快乐啊 


新年快乐 大家❤


谢谢每一位还在的你们❤


 
评论
热度(3)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