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文(

JB 生贺❤

*OOC 有

*林在范生日快乐!!❤

*这是一个小段子

为了年末舞台,崔荣宰终于把他心心念念的留海剪短了。

剪完后崔荣宰坐在沙发上看着掉在地上的头发,有些难过。

啊,还希望留到更长的呢……

林在范一进来就看见崔荣宰这样子,嘴角忍不住上扬。

他家孩子就是那么可爱呢。

“难过吗?”

崔荣宰见林在范走到他跟前,他伸手环着他的腰,头靠着对方说:“本来还有点难过,看见你就不难过啦。”

林在范笑出了玉米牙,轻拍对方的头说:“再留长就好了,反正头发很快长的。”

“嗯,再留长。”

两人都笑了。

-------------------叫我分割线------------------------


闷骚(?)里兜 x 傲娇(?)小七

 

今天是林在范生日,崔荣宰特地早起下楼买早餐给林在范。

对于下厨这件事,他觉得,还是不要冒险好了。

可能还没煮好,厨房就先爆炸了。

因为他的早起,以至于林在范醒来时,摸不到身边的人吓了一跳,马上惊醒,随便拉了件挂着的外套就准备出门。

刚要开门,门就从外边打开了,他想要找的人,也出现在了门后边。

崔荣宰刚要开口,对方便把他紧紧抱着了。

“呀!你干嘛呢!这么用力,汤洒了怎么办!”

虽然嘴上这么说,崔荣宰还是小心地把汤拿好,让林在范不碰到餐盒。

一会儿后,林在范松开了崔荣宰,然后说:“你下次还是不要这么早出门了,外边天气那么冷,留在家吧,要吃什么和我说,我给你买,你看你的脸都冻红了。”

“是是是,就今天我会放弃睡眠去买东西罢了,你别像个老妈子一样担心了。”

崔荣宰走到厨房,把打包好的食物倒进碗盘里,然后准备给自己热一杯牛奶,烤点面包。

“怎么就打包我的份吗?你的呢?”

林在范从后抱着了崔荣宰,崔荣宰受不了了,转过身就冲着林在范喊:“呀!你傻吗?今天你生日呢!当然是寿星喝的海带汤,我和你抢着喝吗?”

“别问我干吗不打包我的,我就不想喝行吗!”

“去喝你的海带汤,吃你的面去!”

林在范笑了,亲了亲崔荣宰的额头,“荣宰啊,谢谢你。”

崔荣宰一瞬间脸红了,碎碎念着:“干嘛突然这样呢,明明每年买来也不这样。”

“去刷牙再吃你早餐,嘴巴臭死了。”

林在范傻笑着走去梳洗。弄好后林在范一直坐在餐桌上,看着厨房里的崔荣宰。

见崔荣宰弄好他的早餐后,林在范待崔荣宰坐下后,才开始吃早餐。

“怎么你不先吃?现在都有些冷了。”

崔荣宰一面吃,一面问着林在范。

林在范把那一口面吞下后,看着崔荣宰有些银丝的发说:“因为想和你一起吃早餐。”

“荣宰啊,我们这样在一起好多年了呢。你看,你都有些白头发了。”

“我发现,因为我的性格,好多话都没说,只是一直冒冒失失的接受着你的爱。”

“听到你说你喜欢我的时候,我真的欣喜若狂,真的开心了一整晚。”

“在一起后,总想着和你腻歪在一起,但是我始终没办法给你说我爱你,所以你以为我不喜欢你,只是和你玩玩,所以你离开了。”

“刚刚一瞬间,我以为你又离开了,所以急匆匆的想要找你,想要告诉你,我有多爱你。”

“荣宰啊,知道你等很多很多年了,我们一起度过了好多好多次我的生日,你的生日,在一起的纪念日,情人节不用说,我们天天都在过呢。”

“崔荣宰,我爱你。”

“所以你是否愿意,在我35岁生日的今天,和我步入婚姻的殿堂,踏入爱情的坟墓呢?”

林在范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精致的毛绒盒子,里面静静的躺着一枚戒指,他单膝跪在了崔荣宰面前,崔荣宰只看着对方这样,也红了眼。

“呀!搞什么呢。怪让人想哭的呢。”

崔荣宰看着林在范真挚的双眼,点点头,眼泪滑落,“好,我们结婚吧。”

林在范把戒指套入崔荣宰左手的无名指,站起身把对方抱起来,“崔荣宰,你这辈子都是我的了。下辈子下下辈子也只能是我的,我们说好了。”

崔荣宰把手环着林在范的颈项,吻了对方眼角的两颗痣,在吻了对方的嘴说:“说好的,所以我盖个章,你可不能跑了。”

“生日快乐,林在范,我也爱你。”

两人相视而笑。

我们还有很长要走呢,不管是多少年的生日,我都会陪你过,直到你走不动了,我也会帮你过生日。

 

PS 请想着他们从16岁开始一起庆祝生日吧 19年是一个很长的数目呢(((((

高中的故事给我考虑(((


 
评论(2)
热度(33)
© 夜翼星 | Powered by LOFTER